close

以前彩妝都著重在粉底液,所以蜜粉常常用最便宜的

直到發現我的粉底液不管選得再好還是容易常常脫妝😓

 

之前都用Banila co黑盒蜜粉

很推這款,但對常在冷氣房的我來說有點乾

而且到傍晚時會變得明顯暗沉

 

SUQQU晶采柔膚蜜粉是在忠孝SOGO買的

左邊這款

 

因為已經觀望一陣子了

網路上評價又很不錯

所以連試都沒試就帶走一組了😊

 

用完後真的不暗沉,如果膚質偏黃的大推薦!

使用的感覺是紫色比較適合有毛孔和稍微易出油的人

妝感整體而言偏霧一些

 

膚色適合偏乾的膚質,但我臉上比較沒有毛孔或是痘痘

上完妝感整個超美,且不是那種太亮片的光澤

晶采柔膚蜜粉真的貴的有收買我的心!

 

整體來說遮瑕度很不錯

定妝、持妝度的效果也很值得稱讚

讓我深刻體會粉底液的好👍

 

以後週年慶,SUQQU晶采柔膚蜜粉應該是我固定回購產品了!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